第1个回答 2009-07-16
北美的动画大片可以吗?这几个都是今年最火的大片,希望你喜欢~!(抱歉,本人的日本动画资源不是很广。)
皮克斯最新的《飞屋环游记》:
《飞屋环游记》讲述了一老一少的冒险旅程。一个名叫卡尔·弗雷德里克森的老人,一生都梦想着能环游世界、出没于异境险地体验,却平淡地渡过了一生。在卡尔生命的最后阶段,仿佛在命运的安排下,他与一个8岁的小朋友终于踏上了冒险的旅程。“老小兵”的奇特组合并肩闯荡江湖,共同经历了荒野跋涉、丛林野兽与反派坏蛋的狙击。据悉,这位小朋友是一个戴着红领巾的中国男孩,早先曝光的人物造型图中也透露了这一细节。
影片的导演彼特·道科特经执导过《怪兽电力公司》,皮克斯元老鲍勃·彼得森将共同执导并负责剧本创作。本片也是皮克斯首部3D立体电影,之后的皮克斯所有影片都将制作成立体电影,皮克斯对于影片是这样描述的:“这个老人和一个年轻的游侠结成了朋友,但是两人经常会斗嘴,在冒险的同时仍然保持严格的作息时间,比如总是在下午3:30吃晚饭。”由于今年皮克斯推出的《机器人总动员》赢得一片赞誉,口碑超一流,无形中也给新片的制作团队带来不小压力,不过,以皮克斯的实力,再次为观众带来惊喜,应该不是什么难题。
《鬼妈妈》:(导演是亨利·塞利克,曾导演过《僵尸新娘》还有《圣诞夜惊魂》)
剧情:
本片根据畅销小说改编而成。卡洛琳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女孩,她在新家里发现了一扇神秘的门,通过那扇门,她进入了一个与现实平行的世界。表面看来,这个世界只是现实世界的镜像复制,其中的事物与现实里的几乎一模一样,但却充满了奇幻。在这里卡洛琳碰见了很多奇怪的人,包括她的“赝品母亲”,后者想将其永远留在这里。而卡洛琳必须依靠自己的机智、决心和勇气,才能重回现实,拯救自己的家庭。..
《冰河世纪3》
《浪漫鼠德佩罗》:
当这个世界真的需要英雄的时候,他一定会腾空而降。在遥远的道王国,人人快乐无比,空气中飘着魔力,江河中流淌着美味的汤,然而当一只老鼠意外地出现在王后的汤……
(公主的配音演员是爱玛·沃特森——哈利伯特的女主角)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第2个回答 2009-07-17
《圣魔之血》:24集 神鬼魔幻华丽啊~~~除了那个存在感薄弱的女主我其他都喜欢,建议买小说看,动画只是纪念作者而选了几个主要事件,音乐也很好,(百度百科的介绍里故事前传就是本人补充的,我是超级粉丝,小说原画集都买了),巴洛克风格小说,哥特式的建筑,庞大却严谨的故事构架,曾号称不可动画化的作品,绝对是好东西,你没看过的话一定要看!
《黑之契约者》:26集 这种在夜晚发生的故事,夜行者与星辰的故事,还是很不错的设定啊,黑所在的小组我都喜欢,第二季10月左右播。
《最高机密》:26集 叫好不叫座的冷门,但我认为这样有些深度的动画非常好看,发生在现代却有现在没有的科技,在关系越来越紧密的小故事中,探讨秘密与道德间的关系,我超喜欢室长的,清新画风,ED特别好。
《大剑》:24集 很经典的人魔片,我最喜欢的大剑是伊妮莉可惜她早死,漫画一个月才更新一次不过我已经舍弃了我不看日本漫画只看动画的习惯,等~~~
《皇立国教骑士团》:12集 强大的吸血鬼之王~~~~虽然整体画风比较不好说,但是为了阿卡多我全部无视,特别是还有古老的咒语和由传说而来的人设,怎么能不看???
《魔女猎人ROBIN》:26集 不要搞成《魔女猎人》啊,两个不一样的,这是部深夜档动画,内容很好,ROBIN很不错,就是人物嘴部画得有些奇怪。
《吸血鬼猎人D》:这个电影没人不知道吧,支持D。
《吟游默示录》:两部各12集 看过的人可能比较少,旧时代欧洲贵族子弟学习参政的,理想与现实,虽然我看了两遍第一集才决定接着看,但是后来我发现真得很不错,要静下来欣赏,人物非常美型,我喜欢第一男主的眼睛第二男主的头发。
《怪医美女RAY》:26集 比较奇妙的动画,也很让人佩服作者的想像力,内容很特别,有出现怪医黑杰克哦!
《枪墓》:24还是26集 有些悲,有些阴暗,很好看,但我没敢看下去,怕伤心。
《异度传说》:13集 比较老了,根据游戏改的,宇宙里和异生物战斗的故事,音乐和内容都很好。
《赌博默示录》:26集 画风不太入流,但故事真是精彩的没话说,扣人心弦啊,不一口气看完一场赌博都停不下来,第一场赌博10集我硬是熬到凌晨两点看完了,不过希望LZ能像我一样忽视任务的刀削脸。
《恐怖宠物店》:4集 介绍就不用多说了吧,和有名的,让人感叹人性还真是个奇妙的东西,漫画好像有很多集。
《电脑线圈》:26集 在日本获过大奖的,但也算冷门吧,内容很不错,画风比较特别,主角是小学生,在虚拟与现实中挣扎,很值得看的。
《东之伊甸》:11集 目前看了很多介绍啊推荐啊然后唯一有兴趣并且去看了的新番,内容很不错,虽然总觉得女主的下巴画得有点怪,结尾太仓促有点没懂,OP不错。
《隐王》:26集 这个算是我的推荐里比较著名的一个了吧,还是推荐,支持壬宵,很感人的,据说漫画更好看可惜我没时间。
《僵尸借贷》:13集 我看得比较晚了,接看漫画,完全连得上,女主经历第一集的蜕变很不错。
《鸦KARAS》:6集 虽然很短,但是有精灵啊变身啊城市的守护啊没有痛觉被人当怪物啊夜晚发生的战斗啊等等很吸引人的因素,制作很不错,画风多变,就是没找到非常清晰的,让我又对国内视频网失望了一次。
《家庭教师》:最后再推荐个没有完结的看起来可能暂时是不会完结的动画,可能开始比较慢热,因为是每集一个小故事而且持续了很长时间,不过到现在依然能保持高人气能挺过那段艰难的岁月就是品质的体现,六道骸大人你在哪里~~~~云雀恭弥我也很喜欢!
好吧,就差不多了,新番不多,因为个人喜欢偏门冷门,爱情的校园的少女的一女N男的一男N女的机甲的有画风没剧情的都不看,有点挑剔,不过就这样了,希望LZ自己试看几集,能喜欢我推荐的我会很高兴!
第3个回答 2009-07-22
全金属狂潮
地狱少女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K-ON!轻音部少女
狼雨
幸运星
CLANNAD
CLANNAD-AfterStory-
Air
Canon
反叛的鲁路修
凉宫春日的忧郁(1、2)
黑塔利亚Hetalia
纯情房东俏房客
果林增血记
舞-HiME
舞-乙HiME
魔法老师
东之伊甸
银魂
图书馆战争
黑神
X战记
黑执事
持枪少女
死后文
魔法禁书目录
今天开始做魔王
潘多拉之心
吸血鬼骑士
夏目友人帐
~续~夏目友人帐
推理之绊
真实之泪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空之境界
秒速5厘米
圣枪修女
圣斗士星矢
艾莉森与莉莉亚
寒蝉鸣泣之时
寒蝉鸣泣之时·解
海猫鸣泣之时
吸血鬼与十字架
棋魂
钢之炼金术师
钢之炼金术师FA
高达系列
MacrossF
银发的阿吉特
圣母在上
翼·年代记
翼·东京默示录
翼·春雷记
翼神传说
樱花大战
二十面相娘
伯爵与妖精
爱丽丝学院
钢铁都市雷吉欧斯
魔侦探洛基
武器种族传说
最终兵器彼女
灼眼的夏娜
再见,绝望先生
狼与香辛料
狼与香辛料2
紫音之王
xxxHOLiC
xxxHOLiC◆継
最游记
公主公主
NANA
怪医黑杰克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水果篮子
少年阴阳师
彩云国物语
CANNAN(迦南,不是CLANNAD)
DOGS
猎人
驱魔少年
天使怪盗
食灵·零
旋风管家
旋风管家2
萌菌物语(豆芽小文)
青出于蓝
青出于蓝2
天空之城
千与千寻
云之彼岸~约定的地方
犬夜叉
Tiger×Dragon
水星领航员(1、2、3)
逮捕令(1、2、3、4)
传颂之物
武装炼金
东京爱情故事
双子星公主
星之海的阿姆莉
最终幻想
拳皇
虫师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天空的艾斯嘉科尼
BLOOD+
交响诗篇
日式面包王
隐王
蜂蜜与四叶草
万有引力
仙界传 封神演义
道子和哈金
浪客剑心
真月谭 月姬
虫之歌
废弃公主
东京糖衣巧克力
雨月
乱马1/2
中华小当家
胜似黎明前的琉璃色
Sky Girls
吸血姬美夕
夜樱四重奏
红
LOVELESS
植木的法则
结界师
我们的存在
蔷薇少女
家庭教师
死神
…………好看的动漫举都举不完,而且每个人的口味也不同,就先这些吧,日本一年就要出200多部动画,十年就2000多部呐!
第4个回答 2019-04-06
keroro军曹、灌篮高手、爱丽丝学院、钢之炼金术师、纯情罗曼史、君吻、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全金属狂潮第二部、妖精的旋律、监狱兔、倒霉熊、龙珠、鬼眼狂刀、犬夜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