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回答 2009-08-28
SA特优生——超好看。强烈推荐啊。虽然没有什么魔法之类的,但是整部特别好看。守护甜心 ——画风不错,情节也很有意思。虽然有点幼稚。但是也很推荐(年龄较小的推荐)。
恋爱情结
恋爱情结H2
SCHOOL DAYS
美鸟日记
南家三姐妹(绝对爆笑)南家三姐妹1
灌篮高手 南家三姐妹3
麻辣学生
健康全裸游泳社
交响情人梦
CLANNAD
Myself;Yourself
飞轮少年
蜂蜜与四叶草
家庭教师
魔界公主(这个我没看过不知是不是校园类)
不思议游戏
今天开始做魔王
爱丽丝学院 ——没有很明显的爱情呃。带点魔法,推荐。
爱的魔法
旋风管家
中华小当家
彩云国物语 ——看了第一季的前面,还不错。人气很高的动漫。但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古典风。可能看够了中国的古典风,再看日本的就没意思了。
叛逆的鲁鲁修
蜜桃女孩
魔法先生
草莓百分百
学园小侦探
校园迷糊大王
金色琴弦
乱马1/2
棋魂
网球王子
学园天堂
少女爱上姐姐
草莓棉花糖
女子高中生
高达
水果篮子 ——红叶超级可爱呢。也是很值得推荐的动漫,看了两遍都没有腻。
完美小姐进化论 ——画风不喜欢的动漫,人物都是厚嘴唇。但是挺爆笑。也推荐一下。
东京猫猫 ——我个人推荐年龄小一点的看= =大一点的看会很幼稚。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和红叶一个声优的Honey学长吖。很好看的动漫,很值得推荐。
人型电脑天使心 ——稍微有点Y,不过比起18禁动画要CJ多了。
史上最强第子兼一
纯情房东俏房客
初音岛
君吻,
真实之泪
ToHeart回忆永恒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环太搞笑了,双胞胎也不错,风镜夜也挺受欢迎的
校园迷糊大王1-2--------八云的人气太高了,她的声优也喜欢;能登麻美子,呵呵.
凉宫春日的忧郁------有春日团长,长门大神啊!!!!超搞笑
雪之少女-------刚看了一点,确实不错.
AIR可能也是吧------超感人的一部片,被称为2005年最感人的片子
我们的存在------经典,把高中的爱情描写的太细腻而感人了,强烈推荐!
水果篮子-------本田透真是可爱啊,喜欢她的声优:崛江由衣
武装炼金----也可以说是校园片吧?不是很喜欢
女生爱女生-----这片子看了无感觉
女生万岁-----还可以
不公正抽签-------不喜欢,感觉很不好看
草莓100-------呵呵,我爱东城绫,她的声优也喜欢;能登麻美子
纯情房东俏房客--------人气很高,我羡慕男主角啊,T_T
今日的5年2班-----我看了都快笑死了,呵呵,超搞笑,
小女神花铃 ——画风很可爱,很萌。但看了前几集完全没看懂在讲啥的说。
Dears 亲爱一族 ——不晓得算不算校园类的。有点类似【人形电脑天使心】
守护甜心 ——画风不错,情节也很有意思。虽然有点幼稚。但是也很推荐。
第2个回答 2009-08-28
杀戮都市(PS 有点少儿不宜 但是打的太精彩了) ,读与死(很有意思 3个主角拥有会操纵纸的能力), 牙-KIBA ,黑之契约者 , 剑心的剧场版~~年轻时的剑心真的很冷。。。又残忍 典型的杀人不眨眼 , 天上天下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黑执事,虫师(虽然不是很冷酷的 但是还是觉得主角很厉害 而且风格看似平淡 但是很奇异的世界观。有各种古怪的事件。),创世的大天使 (虽然是机器人,但是看起来还不错,是当时能够有兴趣追看下去的一部。), 十二国记(太喜欢了~~很经典~),舞-HIME(相对来说 更喜欢第一部,第二部总觉得没有第一部打的精彩),东京魔人学院剑 , 怪物Monst (就某种意义上来说 很厉害。。) ,怪 化猫 (也是风格奇异的一部 画风看起来有点浮世绘的感觉),hack骇客系列,空霸(画风稍微差了点~~),烈火之炎(老了点,但是还不错),女神异闻录,超智游戏(没有打斗 但是情节紧张,这个有3部曲 这是其中一部 主角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人鱼之森 ,天使怪盗(没有太过血腥的打斗 不过还是不错) ,一骑当千(也是有点少儿不宜,但是打斗场面还可以) ,奏光之Stra 。
我说的这些 基本上都是比较冷门的 因为看的太多 一直在找一些冷门的动画 对于没动画看的苦恼很理解=。=希望能有帮助。
最后 看多了同一种类型容易审美疲劳 所以推荐几部不是打斗系的 但是很轻松。我是大哥大(不知道你看过没 反正我看时是笑翻了),天使的小生意气(老片了 但是很不错),恋爱情节(这是我这个不爱看恋爱动画的人 喜欢的少数)
最后的最后。盗版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