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砍价的英语口语句子

如题所述

第1个回答  2023-01-14


【篇一】关于砍价的英语口语句子


  1、Hey, don't try to rip me off. I know what this is worth. 别想宰我,我识货。


  注解:买东西是被宰,所以不管是不是行家都要先造出声势,用这句话镇住卖家。“Rip someone off”意为某商店或商贩企图宰它的顾客,敲竹杠。


  如:“The shop tried to rip me off, but I taught them a good lesson。”(那个商店企图宰我,结果让我教训了一顿)。


  如果真的被狠宰了一下,你当然还可以说,“I was ripped off。”或者“I was cleaned out。”第二句,有被骗得很惨的意思。


  2、Can you give me a little deal on this? 这能卖得便宜一点吗?


  3、Can you give me this for cheaper? 能便宜一点给我吗?


  大家都希望买到物廉价美的东西,所以就免不了要讨价还价。这两句话往往能使你少花些钱。你要注意的是这样的问题一般只在“market”(市场)这些地方问,像“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supermarket”(超市)和“department store”(百货商场)里说这样的话,就不太合适,因为除了大型商品,一般物品是不打折的。


  4、Is there any discount on bulk purchases? 我多买些能打折吗?


  5、Give me a discount. 给我打个折吧。


  注解:“Bulk purchases”就是“大量地购买”,等于“buy something in bulk”。“discount”是折扣的意思。平时在商店里常出现的表示打折的牌子是“on sale”。专门卖廉价物品的商店叫“bargain store”,店里卖廉价商品的柜台叫“bargain counter”。原来表示打折的英文还挺多的,原来这些西文人的商业头脑也挺发达。


  6、How much do you want for this? 这件东西你想卖多少钱?


  这句话一般是买者问的。如果是在可以讲价的地方,卖主可能会反问你,“How much do you want to pay for this?”


  7、If you don't give me a better price, I won't buy this.如果价格不更优惠些,我是不会买的。


  教大家一个讨价还价的秘诀,就是用个“if”从句,即加一个条件,再加一个由这个条件带来的结果。“A better price”就是“a cheaper price”。


  8、I can get this cheaper at other places. 这样东西我在别的地方可以买到更便宜的。


  注解:“Cheap”这个词挺有意思的,“cheap”是“便宜”。如果说某人“cheap”,大致上有两种含义,都不太好。一个意思是指人很小气,吝啬鬼是“tightwad”或“penny-pincher”;另一个意思是“卑微的”、“有失身份的”,“If you wear like that, you will look cheap。”(要是穿成那样,你看起来挺有失身份的。)


  9、What's the lowest you're willing to go? 最低你能出什么价?


  注解:这句话问的是钱,应该是出自卖者之口了。“Go”就是“charge me”。然而,如果卖者的开价还是太高,你可以说“Could you go up a little?”。如果你的出价太低,卖者接受不了,他/她也可以相应地说“Could you go up a little?”。这里的“go”却是“pay”的意思了。


  10、Come on, give me a break on this. 别这样,你就让点儿价吧。


  注解:“Give someone a break”的意思是“give someone a chance”。在不同的语境中,这个词组可以有不同的解释。在这句话里,指的是“让价”。另外如你友写信,你的室友却想让你帮他打水,你就可以对他说,“Give me a break, buddy, I'm busy right now。”(老兄,别烦我,我正忙着呢。)



【篇二】关于砍价的英语口语句子


   买衣服时砍价的英语口语对话


  Lucy: Does this come in any other colors?


  女:这个钱包有别的颜色的吗?


  Man: Yeah, we have this one in white and blue. I also have this other style in green.


  男:噢,这种款式有白的与蓝的,那种款式有绿的。


  Lucy: How much is the blue one?


  女:兰色的多少钱?


  Man: It's $32.


  男:32美金。


  Lucy: $32? What about the green one?


  女:32美金?那绿的多少钱?


  Man: That's $30.


  男:30美金。


  Lucy: That seems a little high. Can you do better on the price?


  女:还是有点贵,能更便宜点吗?


  Man: This is a designer bag and it's good quality. It's a bargain at that price.


  男:这个包是新款式而且质量很好,这已经是折让的价格了。


  Lucy: Is that your best offer?


  女:这是最低的价格了吗?


  Man: That's the best I can do.


  男:是,我是我能给的了。


  Lucy: Well, I don't know. I think I'll shop around.


  女:那也许吧,反过来我还得四处逛逛。


  Man: Okay, how about $28.


  男:好吧,28美金如何。


  Lucy: That's still more than I wanted to spend. What if I take the blue one and the green one?


  女:还是比我期望的贵。如果我买一个兰的加一个绿的,你能给什么价。


  Man: I'll give you both of them for $55.


  男:两个我给你55美金。


  Lucy: That's not much of a break on the price. How about $50 for both?


  女:你也没有给多少优惠呀。两个50美金怎么样?


  Man: You drive a hard bargain. The best I can do is $54. You won't find it cheaper anywhere else.


  男:你砍价真狠。两个给你54美金。你不可能再在任何其它地方拿到这么好的价格了。


  Lucy: Why don't we split the difference and make it $52?


  女:那就取个折中,52美金如何?


  Man: Okay, okay. You've got a deal.


  男:行吧行吧,就按这个价格成交吧。


【篇三】关于砍价的英语口语句子


   Dialogue 1:


  -How about giving me a little discount?


  给我稍微打点折怎么样?


  -I’m afraid I can’t. I can show you some other shirts that are more affordable if you’d like.


  恐怕不行。如果你愿意,我可以给你看看其他一些便宜的衬衫。


   Dialogue 2:


  -can you lower the price?


  能便宜些吗?


  -Not a chance.


  不讲价的。


   Dialogue 3:


  -How about 20% off?


  打个八折怎么样?


  -I’ll give you if you buy two.


  如果你买两件的话就可以。


   Dialogue 4:


  -Well, I do like this shirt.But I think the price is too high.


  我非常喜欢这件衬衫,但我认为价格太高。


  - the quality is top-notch. I’m sure you’ve heard of this brand before.


  这个质量是一流的,我相信你以前听说过这个牌子。


相似回答